close

  懷孕時要幹嘛?當然是準備好拍孕婦寫真呀!

『孕婦寫真作品』屬於我的高雄孕婦寫真,光側拍花絮就好漂亮|推薦高雄婚紗愛意

漫長的懷孕期間,終於等到可以拍攝孕婦寫真,

拍攝孕婦照最好的時間除了28-34週拍攝孕婦寫真最佳之外,

主要是肚子太大會下垂加上後期媽咪體力負荷考量,

當然蠻多孕婦肚子比較不藏肚,所以26週就開始拍孕婦寫真的也有

上次看到有雙胞胎媽咪26週左右就來拍攝

最主要還是看肚子大小跟身體狀況為主

因為要拍起來最美才是最重要的呀

所以我大概在32週左右就跑來高雄愛意婚紗詢問孕婦寫真

這間我之前常來買乾燥花的工作室

沒想到愛意婚紗也有攝影服務項目

也就詢問了他們孕婦攝影價位

愛意婚紗孕婦寫真價格蠻合理的

沒想到提供給媽咪的內容還蠻多的

除了有拍照禮服之外連乾燥花束都是免費提供拍攝

說到愛意的孕婦禮服得要大力推薦一下

不同外面看到的孕婦禮服

這裡的孕婦禮服款式很多且很好看

想要自然風.冷酷風或是女神款都有還有時裝風格

至於髮妝造型,造型師都會全程跟著

不管是專業度或親切度都是大大推薦

攝影師還跟我說如果體力上可以的話

蠻鼓勵我可以選其中一組孕婦照去戶外拍攝

這樣有別於在攝影棚的感覺

聽起來也很不錯

孕婦照片的話有提供給我全部的檔案

還有精修照片30張

重點還送給我一本寫真書,可以紀念我懷寶寶時珍貴的畫面

說了那樣多終於要進入到重點

以下是我拍攝孕婦寫真時的側拍花絮

給大家感受一下現場拍攝的有趣畫面

((因為側拍沒有修過,最原始的我請多多包含..哈哈)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2.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3.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5.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4.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6.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7.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8.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9.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0.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1.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2.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3.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4.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5.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6.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8.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7.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9.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22.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23.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25.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26.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27.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28.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29.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30.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31.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32.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33.jpg  

最底下就有完整作品喔

謝謝高雄婚紗愛意把我的孕婦寫真拍的這樣美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3.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4.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5.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6.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7.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8.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9.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0.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1.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2.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3.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4.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5.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6.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7.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8.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19.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20.jpg 高雄婚紗愛意孕婦寫真21.jpg  

趁在坐月子時來大大推薦一下愛意孕婦照

cp值很高愛意孕婦攝影

對了,附上我拿到的孕婦攝影寫真書

高雄婚紗孕婦寫真1 高雄婚紗孕婦寫真3 高雄婚紗孕婦寫真4 高雄婚紗孕婦寫真5  

高雄婚紗愛意婚紗攝影工作室

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318-1號

https://www.facebook.com/loveonewedding/

https://loveonewedding.com.tw/

有懷孕的媽咪想要紀念不要錯過這難得珍貴的一刻喔^^

祝福各位懷孕的媽咪幸福快樂平安健康

 

對了最近愛意還有拍攝新生兒寫真

我也準備要來詢問

因為怎能錯過寶寶這超可愛的畫面

 

 

 

 

 

 

 

arrow
arrow

    Letitia1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